法外狂徒张三花

与其让别人发现我是个遍泰,不如我自己承认我是个遍泰

有时候我就真的,特别火大。
每次我搞出什么东西来以后,兴冲冲的发上来给大家看,结局一般都是,哦吼,完蛋,没得多少人理我。
小红心小蓝手我这儿真不缺,真的,在老福特搞创作大家都是为爱发电——但是能不能就是看文的各位大佬们,和我互动一下?啊?互动一下可以吗?
我这人写文屁事可多了,在我想好了我要搞什么题材的时候,不做好万全的准备我是不会动笔写他然后发出来的。我常年关注某乎一个话题“网络小说里有哪些让你拍案叫绝的智障桥段”,所以说我特别小心的去考证一些细节,生怕哪天我被投稿投进去。
然后我发现我其实没必要有这种顾虑,因为我精心安排并且是和基友盘了一遍又一遍的情节,彩蛋乃至伏笔,根本没有人去care,唯一让我有点共鸣的事就是我发完了文以后撒泼打滚要求被我烦了好几遍的基友在评论区和我说说这事。
真的,这事让我太火大了。
朋友今天发文被一个很没礼貌的评论给气到了,也让我想起来一件特别心酸的事,就是我的文里基本上评论比较多的时候就只有一个情况,那就是我丢了个链接上去。这个时候评论区总会非常热闹,一群人在和我说,“链接挂了”或者“链接打不开”,那种无力感真的让我无奈。我考虑过好多次,要不要就此打住不写了,因为根本没多少能get到我的点的人。不管我写沙雕还是写正剧。
作为一个偏爱正剧向的人,我知道有时候我写的东西很枯燥,但是大家伙想想,谁一天到晚就是谈恋爱拉小手亲亲抱抱举高高啊?啊?都没有自己的事要去做的?说来也可笑,某位故事情节基本上全部copy我的文的小姐妹,在对我的孩子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改编以后把正剧情节给我拿掉的一干二净,甚至为了所谓的看起来高大上把一些常识问题改成非常emmmmm的画风——我可去你的吧。人民公仆的脸都被你打肿了。
而且写正剧向的文真的都非常不容易。为了一个细节去吭哧瘪肚的查半天资料常有的事,而且我寻思着为了逗你们开心和你们有点共鸣我埋了一堆和故事主人公相关的梗——都没用,评论区的画风看得我堵得慌。

今天真的乱七八糟的事凑一堆了都,也算是有感而发吧。阿西吧,这日子可太没意思了。

评论(1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