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狂徒张三花

与其让别人发现我是个遍泰,不如我自己承认我是个遍泰

我有点方

         本宫上周末把手机丢了,然后过了差不多一个周的山顶洞人的生活……拿到新手机第一时间登了LOFTER想来看看大家有没有产新的粮来着……
        然后我就发现了蛟龙全员正主在同人圈玩的很开心这件事。嗯,很好,非常好,Very good, exciting,wonderful,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ね……我现在抱着手机躺在床上,很方……前几天还打算让陆琛同志对庄毛毛同志干点坏事来着,今天就发现我们的地下赛车场被查抄了……
         最后诚恳的劝告一下陆琛家的嫂子,悠着点看,毕竟有些故事的当事人是你的亲老公,要心疼他一下下;还有,如果你看见了一些带颜色带动作的文章,看完了就好了,给同人女孩们留点私人空间吧——我知道您有LOFTER账号。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