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狂徒张三花

与其让别人发现我是个遍泰,不如我自己承认我是个遍泰

【顺懂】日常脑洞来一发

私设全员平安
人设略有ooc



“顾顺,顾顺,别睡啊……听话……你撑着点,马上就好”李懂扶着比自己高将近一个头的狙击手,用最快的速度赶往最近的隐蔽处
又是一次位于海外的援救任务。顾顺李懂为了躲避敌人的炮火攻击,紧急从制高点撤退。回集合点的路上又遇见了一小股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两个人拼死逃了出来——但是通讯器被打坏了,两个人拼死杀出去的,也是一条不知道通往哪里的岔路。
最糟糕的是,顾顺的腿中弹了。
李懂来不及多想,架着咬牙忍疼的顾顺躲进了离他们最近的一处废弃的建筑物。等两人差不多安顿好了以后,李懂才发现顾顺的裤腿早就被弹孔处流出的血浸透了。
顾顺是金牌狙击手,忍耐力一流,然而此时他实在是疼得有点受不住了,牙齿不停地“咯咯咯”打颤。李懂急得不知道该干什么好,只能摸着顾顺的脸安慰他,“实在忍不住就喊一声吧,我保护你。”
“傻子……”,顾顺弹了一下李懂的脑门,“怎么急得常识都忘了……李懂,我背包里有应急的绷带,帮我拿出来,还有,防弹衣右边的匕首,拿给我。”
“你要干嘛……”李懂下意识的握紧了顾顺的手。
“我要把腿里的弹头挑出来……不然一会儿伤口发炎了,情况会更严重。听话,把匕首给我。”
李懂想了想,这似乎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了。掏出陆琛事先预备给他们的绷带,顾顺把一只手套脱下来咬在嘴里,撕开了裤腿,准备用刀尖挑出嵌进肉里的子弹。但是他的手因为疼痛抖得实在厉害,几次都没能成功。
“顾顺,你忍着点,我来。”李懂看着实在心疼,拿过早已布满血污的匕首,可是将要下手的时候又于心不忍起来,“顾顺,闭上眼睛。我们不怕,啊。”
尽量妥善处理了伤口以后。李懂主动提出让顾顺休息一下,自己来负责警戒任务。人算不如天算,过了大概四个小时,顾顺果然因为伤口感染发烧了。
“懂事儿……我好冷啊……”顾顺彻底陷入了神志不清的状态,嘴里不知道嘟嘟囔囔说些什么。李懂差不多把耳朵凑到了他嘴边才听清这一句。
“没事,顾顺……没事啊……我在呢,我抱着你,咱们坚持住,不冷啊……”李懂的心都要碎了,挪去顾顺身边以后,李懂把顾顺抱到了自己腿上,紧紧的抱着他的同时,还不忘掏出手枪,时刻准备着战斗突围。
“懂事儿……我渴,要喝水……”发烧的顾顺像个孩子一样撒娇,“算了,不喝了,你又不喜欢我……肯定不会给我水喝……”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呀……你那么可爱谁不喜欢,”顾顺顿了顿,继续说胡话,“我的喜欢和他们不一样……我想把你藏起来,就我一个人能看见,别人都不给看……”
“懂事儿,你告诉哥一句实话,喜不喜欢我……不喜欢我也没关系,你敢谈恋爱我就敢拆散你们,谈一个我拆一个,谈两个我拆一双……懂事儿是我的,是顾顺的,别人不准抢……”
“顾顺,我也喜欢你。”李懂轻轻地说,“李懂最喜欢顾顺了……”
顾顺又嘟囔了几句就彻底昏迷了。李懂抱着他无声的哭泣。他现在爱任何时候都要害怕。害怕顾顺从此再也站不起来,害怕顾顺离开他。
那和对待罗星的感情不一样。于李懂而言,罗星是兄长,是挚友;而顾顺是他想要珍惜一辈子的珍宝。
所幸,第二天早上,杨锐就带着陆琛他们找到了两个人。李懂抱着顾顺双目通红的样子把所有人吓了一跳。
到了舰上,李懂几乎是被陆琛和徐宏从顾顺身边拖走的。所有人都以为李懂想起了当年的罗星。都在安慰他顾顺肯定会没事。
其实根本不是那样子。你的爱人受伤的时候,你的心也撕裂了。
李懂悄悄地想。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