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狂徒张三花

与其让别人发现我是个遍泰,不如我自己承认我是个遍泰

【羊凡】关爱教导主任身心健康3

☞没错是答应你们的《恶作剧之吻》AU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取这个名儿

内含少量黄家马德里内容,不打tag,介意者自行避雷,被呛到了本人概不负责

☞国际三禁,请勿上升蒸煮,不然就去免费给某优质偶像生四胎

☞本文中的🐏有点渣,做事可能比江直树更没情商更过分,介意者慎入,违反者请看上两条

☞有评论吗有评论吗有评论吗!来评论区和我聊天啊!

☞因为剧情需要黄家马德里短暂上线,介意者请避雷,因为剧情需要黄家马德里短暂上线,介意者请避雷,因为剧情需要黄家马德里短暂上线,介意者请避雷,重要的事说三遍。


       张超悲催的被打发去云南大理出了个长差,没有三五个月回不来的那种。为了保卝障他的生活,黄子弘凡尽心尽力地给哥卝哥叫了个顺丰到付,把张超生活必须的那堆破烂儿寄到了中卝国的另一边去。张超签收快递那天骂骂咧咧地给他打了个电卝话。

  “小屁孩儿你要死是不是?”张超站在云贵高原的微风里给亲弟卝弟发火,“咱家楼下就守着中通快递,我跟那快递员都混熟了我的件一律八折,不花我钱你要折寿是吧?”

  “我没想死,”黄子嘴里嚼着郑云龙买的阳光玫瑰美滋滋的跟张超斗嘴,“蔡尧说了,你那堆东西他扛不动,让我去找顺丰的哥们儿,他劲儿大。”

  张超坐在大理古城的“天龙八部”主题茶馆里瞬间无语:“……你就胡来吧,气死你哥了看谁给你收拾烂摊子去。”

  “气死你了我还有三个活蹦乱跳的哥卝哥,我又不亏。”黄子弘凡赶在张超爆发之前挂了电卝话。他的确是担心过张超不在他要怎么应对高杨的阴魂不散这个问题。但是马佳这事儿帮他办的实在是太靠谱了,他完全不担心因为张超不在他就梅开二度继续栽在高杨手里。

  马佳每天按时按点儿的接他上下班,作为回报他会分享一份郑云龙做的早饭给他,下班的时候再偷点贾凡放在公卝司茶水间给李卝向哲吃的的生巧或者奶酪饼干给他当晚饭以前垫肚子的东西。这期间高杨像个地缚灵一样,总能比马佳早十分钟出现在他家楼下,给他带早饭。黄子弘凡也不和他客气,正好拿去投喂可怜的没有老婆爱的李卝向哲。

  高杨今天早上拎过来的是母校校门口的烧饼夹里脊,还多放了个蛋给他,他记得黄子弘凡读高中的时候最爱的就是这种三无小摊上的玩意儿。黄子弘凡下楼的时候正好就看见高杨跟望夫石上的狐狸一样杵在自己家楼下。

  见黄子出来了,高杨依旧是那副春风般和煦的男绿茶面孔:“你以前就喜欢吃这个……还好今天早上我起得早买到了,老吃这些也不好,我还给你买了牛奶,记得趁热喝……”

  黄子弘凡端着给马佳的小饭盒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个烧饼:“难为你还记得啊,我早都不喜欢吃这些东西了。”

  其实是李卝向哲吃这个根本吃不饱,而且这货被贾凡喂得嘴刁无比,打死都不吃这种路边摊产物。

  “辛苦你跑一趟,”马佳从车上下来老神在在地看着他俩过招,“你知道吃这玩意儿不好还给买啊?人家里藏着俩大厨,这事你应该比我清楚吧?”

  高杨全当没看见马佳,只情深意长地冲黄子说了一句:“那你中午记得好好吃饭。”

  坐在马佳车上,黄子弘凡不合时宜地想起了办公室小姑娘给他看的一篇小说里,女不知道多少号在病得奄奄一息的时候说男主角的话:

  “要是他十年卝前肯这样对我,我就是立刻到了阎卝王那里也是心甘情愿的。”

  可惜,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那么多如果。

  黄子被自己的思维恶心得打了个寒颤,觉得自己是最近写太多那种那种情感类公卝众号软文变得过于矫情了。

  “你不会是感冒了吧?”马佳看他这样子顺手开了车里的空调,“最近天也不怎么冷啊?”

  “没有没有,想到了我这月的kpi罢了。”黄子打了个哈哈糊弄过去。

  “你准备就干这种工作啊?”马佳看他一脸的心事重重,从善如流地另起了一个话头,“你上学那会儿成绩那么好,出国念书也是拿的全奖……真不考虑换个更体面一点的?”

  “现在找工作哪有那么容易,先干着然后骑驴找马吧……”

  “这么着吧,我们单位年底计划还要招一批专卝业人才,我看了一下报名表你的条件挺合适的……这离正式考卝试还有大半年呢,我下班的时候给你带点书,你先看着,我呢就尽量挤时间帮你复习吧,等张超回来了让他看着给你找个那种小班教学的辅导班……”

  “你说话和我哥一模一样,”黄子弘凡嘬着郑云龙给打的五谷豆浆,“你们体卝制内的是不是都这样啊,拉人进围城有瘾是吧?”

  “旱涝保收,也有时间照顾家里,而且我遇上的领卝导是个好人,这不才想着带你入行吗?而且我们单位和挺多大公卝司有合作的,你要是不喜欢体卝制内的氛围想跳槽了这也是个挺好的跳板不是吗?”

  “那谢谢你的好意了,佳哥。”

  “谢什么,咱俩谁跟谁啊?”

  “哥,你真是我亲卝哥。”

  “那要我不想当你哥呢?”马佳突然发问。

  “啊?”

  “叫爸爸。”

  黄子弘凡差点没让豆浆呛死,“佳哥,你吓我一跳,我爸可还健在呢。”

  “逗你玩逗你玩,不过最近确实有点事要跟你说,你晚上不加班吧?我去接你,然后咱俩找个地方好好谈谈吧。”

  “行,”黄子弘凡没多想一口答应下来,“我挑地方吧,好久没吃干锅牛蛙了。”

  “都随你。”

  高杨连续两个月都在黄子弘凡那儿碰了软钉子,倒也并不气馁。他本来就是口腔科医生,没有其他专卝业的同事那样忙成脚打后脑勺。黄子弘凡一回来就把他的心占满了,连带生活规律也被打破地乱七八糟。今天刚好他接收的一个正畸手术做完了收尾工作,思前想后,高杨去向余笛提出了自己想换个岗位休息一阵子。

  “你是有什么心事吧?”

  “对,感情方面的事。”高杨承认的干脆利落,“我心里装着一个人,他回来了,我想去把他找回来。”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人,加班之王不做了?”

  “可能这次换岗会让我的职业生涯进行的比别人慢一大截,甚至可能原地踏步,”高杨抚卝摸卝着无名指上已经不太明显的戒痕,“可是他回来了,我必须要抓卝住他……”

  “你们年轻人说的恋爱脑,可能就是你现在的样子,”余笛笑了笑,“我也不好说你,毕竟我年轻的时候,我自己的儿子以前谈恋爱的时候都算不上多么理智清卝醒,想去就去吧,我暂时先给你换到纯科研岗去。恋爱要谈,论文你也得给我好好写。”

  “多谢。”

  高杨回到自己的工位上,从抽屉里掏出一个精致小巧的戒指盒握在手心。那是个很漂亮的蓝色丝绒盒子,里面的两枚戒指是高杨当初花完了所有身家买来的,求婚戒指。

  那时候他还是个在医院规培的小大夫。等他知道的时候,黄子弘凡已经在大洋彼岸了。他买了戒指以后发疯一样的冲到张超面前去问黄子弘凡去了哪儿,然后差点被人打到住院。

  “早干什么去了?我告诉你多少次了他心重还敏卝感,你那些小九九他不是不知道,是他强卝迫自己不在意!”

  “你说你爱他,我可是一点都没看出来,你和你那小师卝弟不是特别说得来吗?那你还来找我弟卝弟干什么!”

  高杨被张超一声声的诘问打得措手不及,只会红着眼睛说“我不是”和“我没有”。和张超拉扯的过程中,戒指盒从他口袋里掉了出来,两枚精致的素圈散在了地上。

  “这会儿演什么情深意长啊?”张超看他慌乱地捡起戒指捂在手心里的样子,嘲讽地笑到,“你买戒指的时候,别不是把代玮带过去试戴了吧?”

  “我那么爱他,我怎么会呢。”

  黄子走了四年,两枚戒指在高杨也在身上带了四年。有一阵子他甚至魔怔了一样,把其中一枚套在了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

  黄子离开以后,代玮不是没和他表示过什么,默不作声的陪着他夜夜买醉。只可惜他那时候才选择强卝硬卝起来,礼貌又不留余地的拒绝了他。

  “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是,我现在完全没有办法去多照顾其他人的感受了……我现在才知道,我比我想象中的要需要他。”

  代玮留给他一句“你就是要把自己活活贱死”以后头也不回地走了,然后在黄子弘凡离开的第三年给他递了结婚请柬。

  高杨深吸一口气以后把戒指盒揣进了裤兜。这一次,无论如何他都要把他的男孩带回自己身边。

  黄子弘凡下班以后没吃到自己点名要吃的干锅牛蛙,马佳直接把他带回了自己家里给他做了碗炸酱面,然后在他吃了半碗面被咸的到处找水喝的时候,马佳丢卝了个重磅手卝榴卝弹给他。

  “你愿不愿意,一辈子跟我吃炸酱面?”

  “啊?”黄子弘凡一口水含嘴里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我说,你要不要考虑跟哥处一段。”

  “佳哥你说什么呢?”

  “我……跟星元分开了这么长时间,也得翻篇儿了,跟你玩了这么几个月,我觉得咱俩还挺合适,我喜欢你这直来直去的个性,你也不想让那小疯卝子再缠着你,咱俩在一块,挺合适的?”

  “我也没想着回来就谈恋爱,但是你说的现在看起来,是最优选择。”黄子坐回餐桌前,“给我点时间考虑吧,大家都是大人了,不玩想一出是一出那一套。”

  “那行,你考虑着,一会儿哥送你回家。你哥交给我的任务我也得好好完成不是吗?别让那小疯卝子找到机会把你叼走了。”

  “行,帮你刷了碗就走。”

  黄子弘凡回家以后险些把舌卝头咬破,果然说事出反常必有妖——楼下没见到高杨的后果就是,他居然登堂入室了。

  找的理由是家里水管炸了他爸妈也出门旅游了,只能就近选择他家来蹭床。

  黄子一阵头晕,“周围的酒店都倒闭完了是吗”这话差点脱口而出。然而郑云龙的鸡毛掸子神功卝修卝炼的出神入化,他的理智及时把他扯了回来让他免于了皮肉之苦。

  “就超儿不在,你今天晚上先上他屋里对付一夜,”郑云龙丝毫没察觉到小儿子的僵硬和结巴,以为高杨就是为了省钱普普通通来借个宿,“洗漱用卝品和换洗衣服你用黄子的或者别的谁的都行,超儿东西都让寄到云南去了。”

  看着高杨那张天衣无缝的笑脸,黄子恨不得当场把他扔出去,只能借口晚上吃错了饭胃疼躲回去屋里。期间高杨来借他T恤也只是躺在床卝上装死。后半夜他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被拢进了一个带着冷气的怀抱。

  “知道你没睡着,我们说会话吧……你翻腾的我在你哥屋里都听到了。”

  “没什么好说的,你滚回去睡你的觉。”

  “知道你生气,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我爱你。”

  “这不是我生不生气的事……”

  “你就当可怜可怜我,让我抱一会儿吧。”高杨闭着眼,声音里带了微弱的哭腔。

  “那谁来可怜我?”黄子弘凡一把推开高杨,“你不走那我去睡沙发。”

  “哪儿都不许去,”高杨一伸手把他抱得死紧,“我就想抱你一会儿,你在这儿好好睡。”

  “你非得把他们都闹起来是吧?然后让咱俩的事全世界都知道,让大家都知道我一厢情愿的上赶着倒贴你然后你没人可以玩暧昧了就回头来找我……”

  高杨翻过身一声不吭地吻住了他,尽数把他的抱怨吞进了自己嘴里。

  “你放开!”

  奋力推开高杨以后,黄子使劲儿给了高杨一拳。

  “我有新男朋友了,你别再缠着我了。”

  “什么时候。”

  “就在今卝晚,”黄子喘着粗气把身上的睡衣扯平整,“我答应马佳了,他对我有卝意思,我也喜欢和他待在一起。算我求你,别来找我了。”

  “他爱你吗?”

  “不关你的事。”

  “可我爱你。”

  “你这样有卝意思吗?”黄子一把从高杨身后抽走自己的枕头,“我去睡我哥那屋,你爱在这儿待着就待着吧。”

  “你别跟自己赌气,”高杨一使劲把他扯进自己怀里,在他下唇上使劲儿亲了一口,“你不喜欢我不来烦你就行了……别拿这种事赌气。”

  “那也比和你在一起强,”黄子弘凡从他怀里挣开,“高杨,四年了,咱们都该长大了。”

  高杨最终还是回去睡了张超的床,黄子弘凡躺回被窝以后睡意全无,翻来覆去以后摸出手卝机,给马佳发了条微信。

  “哥,我答应你了。”

  

 

一点题外话:最近的事我也都清楚,但是我依旧选择为他们继续创作,想必我是什么态度大家也都清楚。黄子做事欠考虑工作态度不端正我先骂,批评是必须要有的,但是也得就事论事不能随随便便扣帽子以莫须有的事辱骂他和他的兄长们朋友们,言尽于此,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生活。

  

  

  

  

  

  

  

  

  

  

  

  

评论(1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